卡布叻奶油哇

‘’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为心动‘’

奥利弗×周星星[动利星星][4上]

     ''你最近看到果子哥了吗''可可担心的问德拉科,德拉科说''我堂堂马尔福少爷,还会去管那些事''可可略皱眉头说到''德拉科,那是我的朋友''德拉科无奈地说''好了好了,我堂堂马尔福少爷居然被你给制服了''星星这两天也很担心果子,斯内普找到周星星说''虽然可能比较奇怪但周先生,这次你在决斗课上的事指扣50分好了,但违反秩序,下次请带上礼貌来上课,我可不希望处理太多的烂摊子,好了,果子没来上学的事我们斯莱特林会查就不劳烦格兰芬多了''

       星星去了图书馆正巧碰到了正在看唱唱反调的卢娜,卢娜见星星十分emo就问道''星星你怎么了,不高兴吗''星星叹了口气说道''哎,前两天咱们不是有个决斗课吗,格兰芬多又扣分了,果子哥也失踪了,真的很担心他''卢娜说''不妨可以先找到一样可以转移注意力的东西,你知道的,也许我们可以尝试先去找找果子,斯内普教授只是太生气了而已呀,来,吃块糖吧''星星接过卢娜手中的糖果,笑着道了谢,这时卡布来找星星,他对星星说''果子哥回来啦,但和以前不太一样,你快来看看吧''

额,我太懒还有课,就先到这,明天继续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卡布叻奶油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