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叻奶油哇

‘’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为心动‘’

开饭啦

终于滚回来更新了,今天浅更个深浅文

拉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是深深和浅哥一起去旅游,深深对浅哥说

  “浅浅,你能帮我照张相吗”

  浅哥说

  “当然可以”

  周深看着远方的花田说

  “这里给我一种好熟悉的感觉”

  周浅看着他,心疼的说

  “深深,无论你曾经经历过什么,现在都不用害怕,我永远在你身边,不会离开你”

  周深轻抚过一朵小花说

  “嗯,谢谢你浅浅,谢谢你不会抛弃我,谢谢你不介意我的出身”

  周浅说

  “那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现在,你很幸福,以后也是”

  周深趴在周浅怀里说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人们,我滚回来更新了

喜欢记得点个赞

谢谢您嘞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布叻奶油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